文化动态

画笔十月大冒险:万圣节/绿野仙踪/公益活动

各位同学家长们大家好!

这不,万圣节才刚刚过去几天,万圣节一直都是各位小朋友每年很期待的节日,不知道各位同学有没有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和角色去逐家逐户trick or treat呢?

有趣的是,近期在画笔艺术学校也发生了许多有意思的课外活动。

那么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画笔君的脚步,一起回顾一下近期的探险历程吧!

绿野仙踪大冒险:共同制作道具背景

首届奥克兰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节,暨2019新西兰艺术学院汇报演出于11月2日晚,在北岸Bruce Mason剧院成功举行。

在本次活动中,画笔艺术学校负责制做了这个长2.6米,高2.1米,以绿野仙踪其中黑森林一幕为原型的布景,该布景也在演出当晚展出,为来观看演出的各位同学家长提供一个拍照留念的场景。

这个布景经由王校长策划,测量,制作;同时画笔艺术学校的数名师生也参与了其中的绘制,给大家一个将平日绘画学习的成果实践到生活中的机会,同时也体现了团队合作的成果。

最终效果:道具在演出当晚在北岸Bruce Mason剧院大厅展出。

演出当天,由新西兰艺术学院、新西兰画笔艺术学校、奥克兰音乐学校,QUBEE四家专业艺术教育机构组成的新西兰艺术教育联盟也正式成立!

新西兰艺术教育联盟是聚力新西兰顶尖华人艺术教育体系构建,打造高端艺术教育平台。旨在积极响应国际文化交流的大发展,满足在新西兰居住的华人华侨日益增加的精神文化教育需求,专注于新西兰艺术普及、推广、交流、教育的公益性组织。

不给糖就捣乱:万圣节Face Painting

10月31日周四,万圣节当天,来到北岸和东区学校上课的同学们一起分享了糖果。

下午课程结束后,老师们也为大家画了脸部彩绘,让小朋友们开开心心地去挨家挨户要糖,留下一个快乐且难忘的万圣节回忆。

环保从我做起:

Community Project

显据数示,新西兰人现在每年使用16个亿的塑料袋,这些塑料袋足以覆盖全新西兰国土两遍。塑料购物袋对自然环境有害,同时包括海洋生物在内的自然物种都将受到负面影响。

大家也都知道自今年七月开始,新西兰已经开始实行限塑令,各大超市,餐馆,商家不得再提供一次性塑料袋。

为了响应新西兰社会的环保号召,北岸Kristin中学的李飞帆,徐菲等几名同学,同时也是我们画笔艺术学校的在校学生举行了这次公益活动,她们制作了印有画笔艺术学校logo的环保帆布袋,并免费发送给画笔学校的在校学生和家长。

这些帆布袋可以多次使用,各位同学可以用来携带绘画用品,同时大家日常在超市购物时也可以使用,既方便了大家的日常需求,同时也是响应全社会环保的号召。

好啦,以上就是画笔艺术学校的近期小结,最近活动繁多,大家是不是感到意犹未尽呢?

请大家继续多多关注,今后还将有更多有趣的课程和课外活动等着大家,来丰富各位同学的学习和生活!

我们在这里期待和大家进行下一次探险!